現有設施

 龍慶堂以供奉玉皇上帝,尊奉老子、孔子、釋迦牟尼三教並列,堅守「修老君之道、守釋家之戒、行儒者之禮」的宗旨。現址全幢六層的樓宇中,劃分地方作不同用途,包括宗教事務、行政區域和公益事務等。

   歷年公益活動 

本堂六樓為靈霄寶殿,中央大殿為恭奉玉皇上帝之玉皇殿,佈置莊嚴奪目。向外左側為道儒宮,恭奉老子道祖及孔子先師,立德宏道;向外右側為釋襌宮,恭奉釋迦牟尼佛祖及觀音菩薩,普度眾生。六樓為本堂道務之中樞,弘揚道教,兩旁牆上嵌上巨型精工繪製之道教壁畫,古雅而莊重。

五樓則為活動地區,在此舉行齋宴、進行超度、盂蘭附薦、經纖等各種事宜。四樓及三樓為設置先人紀念壇神位之地,集中家族先靈於一處,方便孝子賢孫進行祭祀拜祭。

   行政及社會公益設施 

本堂二樓為辦事處,是本堂業務重心。在現代化及莊嚴寬敞的環境下,二樓更設有潛修室,以道教清靜無為的風格為原則,利便董事道長靜心思考。貴賓廳區域的設置,員工亦可與賓客詳談事務玄理。而一樓地舖則為本堂西醫及牙醫診所,以提供廉價醫療為最大原則。診所設備符合現代醫療需要,環境清潔明亮又衛生,符合坊衆需要。

>源流發展

>開展期

>初期社區服務

>重組架構及建築

>歷年公益活動